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96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林素文主任一行赴我校就离退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交流。

调研会上,曾忠毅主任对林素文主任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包括离退休工作运行体制机制、管理模式、涉老组织工作情况和老同志发挥正能量的具体做法、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待遇及对特困人员帮扶的举措、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等。

林素文主任也介绍了福建农林大学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情况。林素文主任表示,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作为,值得福建农林大学学习借鉴。

最后,双方还就当前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热点、难点及解决思路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福州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作为省老干系统省直四片区片长单位,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共同做好高校离退休工作,并为省直四片区离退休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刘燕)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