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在教师节暨中秋节来临之际,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中共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怡山社区委员会、兴业银行福州融侨社区支行为辛勤耕耘讲坛的党员教师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97日,三家单位在福大怡山青年创新创业中心二楼职工之家共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我校共有50多位来自后勤党委退休党支部和晚霞艺术团党支部的离退休教师参加,他们参与了艺术插花、手工月饼、酒酿制作、手工灯笼等多种形式的手工活动。老教师们认真专心的享受制作过程,给活动营造了浪漫的艺术氛围。完工后的成品显然成了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品,老师们或自拍或合影,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老师那么多年,收到的鲜花不少,自己做花篮还是第一次,手工冰皮月饼和精美酒酿也是趣味十足”老师们捧着自己的花艺作品这样说。

一位退休老师感慨道:“今年的教师节非常特别,学校又一次让我深切体会到自己职业的荣誉和自豪感。”(董晨燕)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