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福州大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展廉政主题参观考察活动,培训班一行20余人赴林则徐纪念馆和冰心故居开展廉政学习教育

首先,大家来到全国文化系统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福建省廉政教育基地林则徐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一边认真聆听现场讲述,一边仔细观看了《忠诚 干净 担当——学习用典廉政画展》、《林则徐家风展》等内容,通过瞻仰展馆中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物件、一份份宝贵的档案,切身体会林则徐一身正气、廉洁自律的道德准则和毕生身体力行的崇高人格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冰心故居,林觉民、冰心、林徽因曾先后在此居住。通过现场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并参观了《冰心与福州》展、《林觉世生平史迹》展,重温历史,深刻了解八闽大地的百年巨变,切身体会福建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卓绝建设家园的奋斗精神。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的廉政学习教育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是一次宝贵的体验,今后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福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董晨燕、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