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观念和防控能力,6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校保卫部的大力支持之下,开展了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安全意识”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福州市清大东方消防培训学校的消防专家首先对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老同志代表进行授课,他从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火灾案例分析、了解和消除火灾隐患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现场指导大家如何使用自救呼吸器,随后,所有工作人员和老同志代表进行了灭火器灭火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的开展,对强化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提高离退休老同志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