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福州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向校史馆捐赠展品实物仪式在怡山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在捐赠仪式现场,校史馆展品实物征集组负责人向在场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新校史馆的目的、意义和主要特色,并感谢他们对新校史馆建设的大力支持。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转发了学校关于向校史馆捐赠展品实物的倡议书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他们详细了解捐赠实物的范围、要求和方法后,将自己珍藏许久的学校各个历史发展时期的相关文献、图片、音像、实物等各类校史资料捐赠给学校校史馆,体现出浓厚的爱校热情。

捐赠仪式上,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及校图书馆负责人共同为福州大学原副校长房贞政教授等6位老同志颁发了捐赠证书。(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