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为保障疫情常态化下老同志身心健康,提升自我保健意识,1027日上午,福州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邀请福建医大附一医院的15位老专家到校为老同志进行义诊。

得知老教授、老专家前来义诊,不少离退休老同志早早地前来候诊,有的腿脚不方便拄着拐杖前来,有的在家人的陪伴下特地前来。义诊活动开始后,心血管科、神经内科、骨科等12个科室的老专家们耐心倾听前来就诊老同志述说病情,细致询问他们的病史、用药情况,针对各自不同的病症,提出合理的治疗方案和用药建议。血压、血糖测量窗口的主任护师不厌其烦地为老同志测血糖、量血压,免费派送《高血压防治手册》,向老同志传授预防和治疗高血压的专业知识。义诊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累计服务老同志 200余人次。

福州大学党委张星副书记到义诊活动现场为附一医院专家团队赠送锦旗,感谢他们耐心细致地为老同志义诊,表现出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为老同志提供了面对面的医疗服务,广受好评,老同志们纷纷表达自己对学校的感谢:“平时在医院想挂上这些专家号都很难,学校却为我们送医到家,真的是太贴心了,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据悉,福州大学为老同志举办的义诊活动已连续开展了5年,作为学校党委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举措,也是历年敬老月重要活动之一,对老同志保障身体健康、提升晚年幸福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