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邀请省委老干部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宣讲团成员林建华教授到校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老干部局调研宣传处林锦副处长出席了报告会,学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及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职党员到场聆听。

林建华教授的辅导报告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通过剖析解读百年党史,论证百年民族复兴之路得以稳步推进,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伟大成就。通过一系列生动鲜活的案例,论证在新的时空坐标,中国接续百年奋斗,不断开辟中国道路新境界,为全球不断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必须牢牢把握“九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林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实、案例生动、论证严密,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启发和教育,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董晨燕、王毅)

2C6B1D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