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6月10日晚,福州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音乐会在旗山校区宏晖文体馆举行。福大老教师晚霞合唱团与在职教师、在校学生共同打造一台精彩纷呈的音乐会,为现场千名师生及线上1.2万人提供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在舞蹈“红船”中拉开序幕,合唱《保卫黄河》、《我爱你中国》,朗诵《不朽的丰碑》、《回望百年》等节目把音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为你抛洒滚烫的热血奉献我所有,千年万年我也不回头”,一曲混声合唱《把一切献给党》是无数离退休老同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老教师们用歌声表达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用歌声激励年轻一代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

   音乐会在全场《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这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精神洗礼,福大人用艺术诠释和呈现党史,老教师晚霞合唱团用歌声为党的100周年献礼,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精彩的演绎给师生留下深刻印象,得到极高评价。(王毅、李松华)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