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联系第四片在福州大学怡山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专题交流会,研究落实“两微一端”工作,片内19个成员单位悉数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落实“两微一端”工作主题展开。会议传达2021年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和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联系片片长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何国辉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与会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何国辉同志的讲话精神,从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信息化精准化规划化建设和加强老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五个方面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会议强调,与会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两微一端”工作,切实按照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要求,组织和引导离退休干部对“两微一端”进行关注和下载,并以“两微一端”信息化工作为牵引,更好地带动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加精准地服务好老同志,促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的三位负责离退休工作的处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离退休工作情况和特色,分享了“两微一端”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全体与会人员还结合单位实际就“两微一端”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此次专题会议开得及时,对各单位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工作意识、明确信息化工作努力方向具有指导意义。(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