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18日,福州大学组织部分退休老党员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党建活动室开展了以“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党支部承办。

   读书会的开展经过了精心的筹备。读书会前期,党支部为大家列出《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要求大家或分散或集中地认真阅读,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归纳和总结,做好发言准备。

   在读书会上,大家先后围绕着“百年建党新成就”、“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相关问题,积极表达自己的见解和感想,展开了热烈的思想碰撞,现场氛围热烈、活跃。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读书会的开展,大家收获很大,再一次深刻认识到党史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今后还将继续认真深入地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党支部 张兆武 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