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6-07-22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我校在怡山校区召开2016年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领导陈永正、陈尚义、张星出席了校情通报会,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尚义副书记主持。 

校党委陈永正书记从高水平大学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党的建设工作新成效、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随后,老同志代表在会上发言,感谢校党委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对学校近些年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上取得的重大成绩深感欢欣鼓舞。老同志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从人才培养、党的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能够发展得更快更好。

陈永正书记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竭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扎实推进离退休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