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省老体协王美香主席率省老体协、省高校老体协、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老体协工作。校党委陈尚义副书记和离退休工作部(处)负责人、校老体协有关老同志陪同调研。

王美香主席和陈尚义副书记首先共同为我校今年被授予的全省首批“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揭牌。随后,陈尚义副书记陪同王美香主席一行参观了离退休活动中心1号楼、2号楼和夕阳红健身苑等老同志健身活动场地,观看了老同志“相约春天”书画艺术作品展。

调研会上,陈尚义副书记向王美香主席一行详细汇报了福州大学老体协工作情况。王美香主席对我校党委重视关心离退休工作和老年人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我校在老年人体育文化场地设施建设、多样化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开展、老年人健身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学校发挥人才优势,为全省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晚霞艺术团和校老体协拳剑操协会在调研会上表演了精彩节目,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