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6-10-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10月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处)举办晚霞讲坛第十二讲,邀请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研究室主任林三瑛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3号文件精神,组织引导老同志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专题报告。我校老领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涉老组织负责人、老年人群众团体临时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工作人员听取了讲座。

    林三瑛副巡视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3号文件,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这一主题,系统阐述了中央3号文件出台的背景和主要精神,深刻阐明开展正能量活动的目的、意义、活动内涵和具体举措,以及在新形势下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使大家对中央3号文件和正能量活动的开展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林巡视员的报告信息量大,内容丰富,贴近离退休工作实际,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3号文件,深入开展正能量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