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自2020年6月份起,经过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部为期4个月紧张有序的前期准备,包括考察确定体检医院、具体体检项目及协调后勤保障服务项目等,10月中下旬,福州大学享受二级保健医疗待遇退休教职工的集中体检工作正式组织实施。

    鉴于目前正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今年体检预约要求由所在单位统一负责,医院不接受个人预约,今年参加集中体检的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据统计,参加此次集中体检的退休老同志近130人,目前第一阶段共计80人的体检工作已顺利完成,老同志们对此次体检的服务工作包括通知发布、车辆安排及体检当日的组织协调、后续体检报告送达安排等,给予了高度认可。第二阶段体检工作将于11月上旬进行。每年一度的集中体检工作充分体现了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部“有温度、持诚心、懂情怀”的服务理念,立足解决问题,用心用力用情做好老同志精准服务工作。(刘燕)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