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这是疫情以来最难忘的一次相聚”,福州大学怡山校区离休楼的会议室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的10月21日和22日上午,福州大学离休直属党支部和退休直属党支部先后在这里开展支部活动,一共有15名党员参加,离退休工作部负责人也到场向老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让前来参加支部活动的离退休老干部们笑颜如花。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休两个直属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创新支部活动形式,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积极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了广大离退休党员日常理论学习不放松、组织生活不断线、战“疫”和学习两不误。两个党支部特地建立了支部微信群,及时传达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和疫情信息,切实增强老同志的疫情防范意识,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线上学习,随时在线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针对年龄较大无法使用微信的老同志,党支部专程将纸质学习材料送到老同志家中,并提倡他们结合收看新闻等方式进行线下学习,努力做到政治理论学习不留死角。

    近期,随着国内疫情缓解,恰逢重阳佳节来临,两个支部组织了支部活动,许久未见面的老党员们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热情地嘘寒问暖,场面热烈而融洽。

    离休老干部徐因大力点赞疫情期支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组织活动形式,她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支部创新地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方式,十分有效。尤其是支部的微信服务群,更是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学习阵地和精神家园,我们随时都能学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了解国内外大事。大家把一篇篇好文章一张张好图片发送到微信群里,有效凝聚人心,传递正能量。”(王毅  郑红)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