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为充分贯彻落实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支持全校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有特色的离退休工作,我处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离退休工作特色项目立项审批工作。截至7月3日,已顺利完成特色项目支持工作的组织申报、评审立项、经费下拨等工作。本年度全校共有23个二级党组织参与申报,根据各单位所报项目内容、形式、参加人数等标准来确定给予各单位专项经费支持的具体额度,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等23个单位下拨经费共计20万元。

    与以往不同,今年在组织项目前期申报时,着重与各单位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校离退休工作进行必要沟通,要求各单位在进行项目设计时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避免组织人群聚集性活动,确实保护好老同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下阶段,我处将酌情组织做好各单位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及项目总结工作。(刘燕)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