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助力常态化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7月3日上午,我处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整治老同志活动中心场馆环境卫生,对办公院落内卫生死角、生活垃圾、杂草等进行了全面大清洁。全部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干劲十足、挥汗如雨、配合默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友爱、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办公院落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有效改善,老同志活动中心场馆焕然一新。同时,我处针对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工作人员强化爱国卫生运动内容的日常宣传工作,不断加强内部疫情防控意识,做到不放松,不懈怠,引导老同志和职工们维护健康生活,全面提升个人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刘燕)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