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在怡山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怡山生活区物业管理专题会,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学校提出的怡山生活区物业管理社会化的方案,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退休教职工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分会长以及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怡山生活区有8个老旧小区,共有2200多住户,物业管理问题是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焦点和难点问题。如何进一步推动和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也是学校关心的热点问题,为此,会上学校后勤管理处陈伟民处长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解释:一是学校对怡山生活区物业管理问题高度重视,学校将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争取地方政府相关政策的扶持,使物业管理社会化顺利进行;二是学校将专门设立基金,用于改善基础设施,对于优先物业管理社会化的小区将给予优先支持,分阶段分步骤推进物业管理社会化工作;三是希望各小区广泛动员,统一认识,积极成立业主委员会,反映业主的意见和要求,监督物业管理运作。

    离退休工作部负责人指出,此次的专题会既是通报会也是征求意见会,旨在通过沟通、协调推动怡山生活区物业管理社会化工作。物业管理社会化,目的在于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让居住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优美、和谐,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党员骨干发挥积极作用,共同推动,与怡山生活区的全体业主一道齐心协力把怡山生活区建设得更加美好。(王毅  李松华)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