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福州大学党委党校第293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式在怡山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三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三明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伍武林,福建农林大学离退休处、福州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和组织部负责人参加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班全体离退休党支部书记31人参加了结业式。

    本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自始至终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明初心”这一主题,在培训形式上采取专题报告、交流研讨和参观考察相结合的形式,邀请省委党校郭为桂教授、福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谢菲教授和三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伍武林进行授课,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专题的学习,组织参观福建省档案馆和福大档案馆,并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研讨交流。在近两个月培训期间,老党员们学习参与率高,学习积极性好,尤其在研讨交流中,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能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实际对学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结业式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管理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郑声锵也上台分享了学习感悟,他代表全体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感谢学校党委对培训班的高度重视,感谢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对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安排。通过培训班的学习,老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激发了爱国爱校的热情,推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将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发挥正能量的动力和实效,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领头羊作用,积极带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新福建积极建言献策,为建党百年献礼。(董晨燕、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