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福州大学第293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党史专题培训班第二讲专题辅导报告在怡山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福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谢菲教授应邀前来作专题报告,福大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校关工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作为福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成员,谢菲教授有着深厚的理论储备和扎实的教学经验,她的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以《中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为主题,全方位、深层次地对历史逻辑进行梳理,她将马克思主义经典观点与中国传统文化的思想作对比,详细阐明中国文化传统底蕴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精神的契合性,充分有力论证了中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鼓励和号召在场的老党员“无论今天我们取得了多么辉煌的成就,都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整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讲座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好评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福大原产业处退休党支部书记薛来富老师说:谢菲教授的党史专题辅导报告内容详实、论述深刻,是一场非常好的辅导报告,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作为一名老党员,今后将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建设新福建贡献力量,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董晨燕、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