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服务工作,引导老同志在疫情常态化下关注自身健康,推进科学养老,福州大学为老同志举办健康专题系列讲座,4月15下午,高血压专题讲座在怡山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福建省级机关医院章文杰副院长应邀前来作专题报告。

   作为心血管内科的主任医师,章文杰副院长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他的讲座以“正确认识高血压”为主题,从了解重视高血压作为切入点,围绕如何准确测量血压、正确诊断高血压和高血压的认识误区三个方面展开,并结合临床实际和生活实例,向大家详细介绍有效治疗高血压的有效措施,整场讲座集专业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为一体。在讲座现场,章文杰副院长还耐心地为老同志答疑解惑,针对老同志提出的膳食、用药、护理等问题给出了专业的诊疗意见,为老同志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深受老同志的好评。

   据悉,福州大学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下老同志身心健康的精准服务工作,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结合调研、召开座谈会、举办健康系列讲座和义诊活动等多种方式积极推进。去年以来,通过举办智慧养老、养老风险和糖尿病防治等健康专题讲座,邀请医大附一医院老专家到校为老同志举办义诊活动,前往养老院调研等多种方式,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康复护理等主题,宣传老年人健康管理与医养结合等知识,引导老同志在疫情期间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受到老同志的广泛好评。(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