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部科级以上干部到福建省离休干部休养所进行党建工作调研,曾念龙所长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休养所的党建工作特色。

    曾念龙所长有着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他悉心引导福大一行同志,逐一参观了省离休干部休养所的党员活动室、多功能室、阅览室等场所。离休干部休养所的党建文化阵地以“共建红色家园,践行文明新风”为主题,通过阐述“12345”精准服务工作机制,详细介绍在聚焦党建领航、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敬老孝亲、构建文明家园、深化服务保障、圆梦长寿乐园等方面的具体工作,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在观看了省离休干部休养所拍摄的离休干部李天瑞的党建宣传片之后,双方就党史教育开展、红色文化传承和老同志精准服务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彼此均获益匪浅。通过互相学习交流,双方开阔了视野,有助于理清工作思路,提升为老同志服务的本领。(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