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在怡山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为老同志举办《糖尿病饮食大观园》主题讲座,省立医院北院内分泌科吕琦副主任应邀主讲。

    讲座现场,吕琦副主任为老同志详细阐述糖尿病人需要注意的饮食治疗原则,分享了如何做到既品尝美食又将血糖控制在理想水平,她通过直观性的食物比例、确定每日饮食的总热量、计算每日所需的食物交换份等方式告知大家如何合理分配一日三餐,还运用具体事例讲解如何采用标准餐具解决食物分量问题和多样化选择以保持膳食均衡和最佳烹调的方法。整场讲座语言幽默风趣,寓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并就老同志提出的各类问题给予细致的回答,让大家受益匪浅。(董晨燕)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