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福州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征求意见会在怡山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王心晨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离退休工作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征求意见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汇报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就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规划内容较为全面、合理、客观,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和福大特色。同时,大家就规划中涉及到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资源保障、学校治理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心晨副校长认真听取发言并参与讨论,他充分肯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就规划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规划编制小组认真吸纳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仔细地进行修改、优化和完善,使“十四五”规划更加科学、更接地气,具有可操作性和执行性,真正成为推动学校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进一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