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学员:

参照福建老年大学的有关要求,经研究,福大分校2022年春季班定于59日正式开学,开学具体要求如下:

1、开学入校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遵守佩戴口罩、测温、出示健康码和动态行程卡等疫情防控规定。

2、近期非必要不离榕,本人或共同居住成员如有去中高风险地区者,需向班主任报备,暂缓返校。

3、学员开学签订《福建老年大学福大分校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开学后学校将定期安排初筛核酸抽测工作,请被抽到的学员务必积极配合。

4、学员在校应注意个人防护,在非本人所报课程时段不到校,下课后非必要不在学校逗留。

5、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或上级政策有新规定,学校将根据有关要求调整相应工作及措施。

附件:福建老年大学福州大学分校2022年春季班课程表(点击下载)

 

 

 

             福建老年大学福大分校

                 2022428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