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各位离退休党员: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加剧,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为科学有效地配合学校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和应对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的传播、蔓延,保障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特向我校全体离退休党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各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深刻把握“坚持就是胜利”的重要要求,坚定信心决心,主动融入大局,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强化使命担当,维护社会安定

广大离退休党员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参与群防群治、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情况摸排、体温测量、困难帮扶等工作。

三、注重科学防范,保护个人健康

广大离退休党员要注重科学防范,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坚持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一米线”、用公筷等卫生习惯,保持健康心态,适当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要加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有明显嗅觉、味觉改变等症状,及时到医院就诊。外出就医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离退休干部、老党员要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和加强针,做到应接尽接,进一步保护个人健康。

疫散终有时,春暖花自开。希望广大党员同向而行、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证明福大人的勇担责任和团结一致。让我们携起手来,用责任汇聚力量、用真情凝结关爱,共同战胜这场疫情!

祝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24日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