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老组织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展示福州城市魅力,巩固全民健身品牌成果,1月11日上午,由省文明办、省老体协等单位主办的2020年全国徒步大会开幕式暨福州市“红红火火过大年”第16届万人健步行活动在花海公园举行。

    在这个温暖的冬季,花海公园里鲜花争奇斗艳,一边是金灿灿的油菜花田,一边是五彩斑斓的波斯菊花。上午9时30分,伴随着发令枪声,福大老体协选派的30位老同志举着福州大学队旗,从起点健步而出,一路前行,走进如诗如画的“最美健步路”,领略花海美景和江滨风光,感受城市魅力。福大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同志来自校老体协15个运动项目队,其中来自健步走协会82岁高龄的张清江副教授,在不久前参加了2019年底在福州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并以5小时57分钟的成绩跑完全程。在活动现场,他兴奋地说:“这次健步行活动让我在现场感受到了‘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氛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也要迈开腿,用强健的体魄,助力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黄怡)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