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老组织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福州大学老教授、老科技工作者协会2019年工作年会暨2020年新春茶话会在怡山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两老协会各分会负责人、理事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可明副会长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部负责人林文泰首先为在座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他感谢两老协会作为发挥老教授、老科技工作者正能量的重要平台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希望老教授作为学生的领路人和精神榜样,能够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开展新一年的各项活动,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学生培养、资政建言、科技创新等领域发挥正能量作用。

    省老科协林建理事在会上传达了中国老科协有关会议和省九届七次理事大会精神。林树坤常务副会长代表两老协会作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引领、协会章程、开创“双一流”、“青蓝工程”、“关爱成长”、“精准扶贫”活动、会员职称认定以及新会员吸收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并表示协会将继续组织开展有利于老教授、老科技工作者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教育和关心下一代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卢晓琴)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