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任务,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学校举办党委党校第262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3月2日上午,培训班第一讲暨晚霞讲坛第四十讲专题报告会在怡山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林建华教授作《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培训班全体学员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共40多人聆听了报告。

林建华教授从二十大的主题内容展开,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十八大以来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突破使我们党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解读。报告讲解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内容充实,案例生动,让广大学员、与会党员受到一次很好的启发和教育,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文:董晨燕,图: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