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10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福州大学认真组织老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根据福建省委老干部局和福州大学党委相关通知精神,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群众,在大会召开期间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组织集中收看,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专门在怡山校区离休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设立了收听收看会场,组织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二是分散自主收看,要求各离退休党支部有条件的组织本支部的老党员集中收看,其他的在家中通过电视、电脑和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听收看。

在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的同时,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要求老干部持续关注有关二十大的系列报道,并认真组织学习讨论,不断提升认识,确保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老党员们怀着期盼已久的激动心情,认真倾听,并在会后组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离退休老同志,要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发挥自身优势,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支持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为党和人民事业持续不断地增添正能量。(董晨燕、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