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6-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我校2015年度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怡山校区离退休工作部(处)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陈尚义副书记出席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陈尚义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新退休教职工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上所作出的贡献,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情况,并代表校党委希望新退休教职工能够按照中央关于“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要求,保持积极心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退休生活,并以各种方式继续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我校退休教职工协会、老教授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晚霞艺术团、省老体协福大分会、省老年书画协会福大分会和省老年大学福大分校等六个涉老组织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涉老组织情况,并鼓励大家根据自身特长及兴趣参加相应的组织。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