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5-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我校退休教职工协会、老年大学、晚霞艺术团、老教授协会、老体协、老艺协、关工委等涉老组织负责人、各退休党支部书记、各退休协会分会长等老同志座谈学习黄金陵老校长和张易生老教授先进事迹。

座谈会介绍了黄金陵老校长和张易生老教授先进事迹之后,老同志们踊跃发言。黄金陵老校长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这不仅是福州大学的光荣,也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光荣。张易生老教授融美术和建筑于一身,从教三十多年将福州大学建筑学专业带入正常轨道,他将许多珍贵的作品捐赠给学校,展现了福州大学老同志的风采和高尚品格。老同志们表示,要学习两位老教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崇高品格,心系福大、关爱师生的爱校情怀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体验美好生活,并以各种方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