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福大离退休工作部、怡山社区和福州建安集团共同组织慰问福大老同志代表,福大离退休工作部负责人、怡山社区党委书记、建安集团副总参加了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以集中慰问和上门慰问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离休老干部林亮森老师虽因病直立较为困难,但还是热情地为前来慰问的怡山社区代表送上两幅墨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敢于担当挑重担,勇于创造立新功”。98岁高龄的姚荫华老教授精神矍铄,平时还能骑自行车出行,良好的身体状况令大家感到欣慰和赞叹。95岁高龄裴蕴璞医生常年居家未能外出,当她见到前来慰问的人员,感动地拉着他们的手久久不舍放下。86岁高龄的卓培娴老师动情地说:“感恩学校、社区和社会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注,让我们度过美好的金秋时光,我们这个年龄不叫‘老龄’,其实是‘乐龄’,是快乐的年龄。”一番话语尽显福大老同志体验美好生活的阳光心态。

    国庆、中秋将至,三个单位加强“五方联动”服务机制,以慰问方式充分表达尊老、敬老、助老之情,透过慰问老同志代表为全校老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来自学校、社区和社会浓浓的关切之情。(李松华)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