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福州大学2020年教职工荣休典礼在校图书馆明德厅隆重举行,2020年新退休78名教职工中部分代表应邀出席了荣休典礼,校领导为到会的荣休教师逐一颁发荣休纪念章,人文学院学生用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了广大师生对荣休教职工的感激和感恩之情。

    校党委张天明书记在典礼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向本次荣休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每一位荣休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张天明书记简要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所有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每一位荣休教职工的智慧和心血。他指出,今年已是福州大学第三届荣休典礼,此举意义非常深远。通过举办这项活动,不仅可以厚植学校人文关怀,向为学校发展建设尽心竭力、默默奉献的各位荣休教职工隆重地表达感激和感恩之情,同时还可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让福州大学“尊师重教、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更加浓厚,让福州大学“使命相续、精神相承、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更加鲜明,让更多的青年师生从中汲取福大的精神和力量,让一代又一代的福大人把永不褪色的福大精神不断弘扬开来、流传下去!

    最后,张天明书记祝福所有荣休教职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学识优势、阅历优势和威望优势,做福大师生的引路者、做福大故事的传播者、做福大文脉的守护者,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同时,要求全校师生要满腔热情地支持离退休工作,关心和爱护荣休教职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

    荣休教职工代表物信学院陆培民教授表示,感谢学校举办如此隆重的荣休典礼。荣休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星副书记主持了荣休典礼仪式,校机关各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到场参会。(刘燕)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