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12月3日,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部组织学校退休教职工协会临时党支部赴琅岐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党支部一行来到琅岐经济区数字党员政治生活馆。琅岐经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是琅岐经济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有效抓手和创新举措,也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搭建的新平台,集展示、宣传、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由序厅、党建概览、红色传承、红色教育、党建品牌和尾厅等子展厅组成。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老党员仔细参观,重温了党的历史,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期的党建工作理论成果。全体老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再一次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紧接着,党支部一行来到了作为福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琅岐江涛烈士陵园。老党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江涛烈士纪念碑,并绕纪念碑一周,寄托无尽哀思。大家还参观了江涛烈士纪念馆,更深入地了解江涛烈士生前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和心灵得到进一步洗礼。

    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数字琅岐”指挥中心和红光湖公园,通过了解琅岐岛内精细精准的城市治理、全程全时的民生服务、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和融合创新的信息经济,全方位感受琅岐经济区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变化,对福州市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风貌感到由衷地喜悦和赞叹。此次党员教育活动得到了参与老党员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老同志们认为作为老党员,思想教育不能退,共产党员本色不能变,要发挥作为离退休老党员的独特优势,继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助力新福建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