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老年节将至,为了落实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经研究拟于今年老年节期间对困难退休教职工发放慰问金。请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各单位做好对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情况的调查了解、申报工作,做到应助尽助、该助才助。

 一、申报对象:

 1、生活不能自理人员。

 2、因疾病治疗产生高额医疗费用导致经济困难的人员。

 3、因其他意外情况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人员。

 二、标准:困难500元/人,特困1000元/人。 

 三、工作安排:

 1、符合申请条件的退休教职工填写“慰问生活困难退休教职工申请表”(各单位也可以代为填写),由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以纸质版和电子版形式统一报送离退休工作部(处),纸质版要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到txk3326@163.com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9月29日

  2、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成立由老同志代表组成的“慰问生活困难退休教职工审核小组”对该慰问对象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确定慰问名单反馈给各单位。

  3、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各单位组织人员前往慰问,慰问金由离退休工作部(处)划拨到各单位老同志活动经费卡中。

   附件1:《慰问生活困难退休教职工申请表》

   附件2:《慰问生活困难退休教职工申报汇总表》

                                                                                    离退休工作部(处)

                                2017年9月25日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