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继续支持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开展有特色的离退休工作,努力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特色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特色项目主题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加强离退休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争列国家“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增添正能量。

二、特色项目资助额度

根据所申报项目的内容和形式,一般给予5000—20000元的经费支持,每单位限报1项,也可多个单位合作申报1项。

三、有关事项

1. 各单位于2017年 5月18日前提交《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特色项目申报表》(纸质盖章版和电子版)。离退休工作部(处)对各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确定资助经费。

2. 各单位请及时提交活动简讯和活动照片,离退休部(处)将在离退休部(处)网页“特色项目专栏”中展示。

3. 申报表送交地点:怡山校区离退休工作部(处)204室;申报表、活动简讯和照片电子版发送邮箱:txk3326@163.com(联系人:陈新霞、何健瑞,联系电话:83757829)。

4.各单位在开展项目活动中要增强安全意识,制订安全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附件: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特色项目申报表


                         离退休工作部(处)

                          2017年4月25日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