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在怡山校区离休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推进“双一流”建设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登平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林登平书记介绍了省内外“双一流”学校建设的情况,福大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的主要任务和措施。与会人员还结合实际,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文化传承等方面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福州大学再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学校实力的体现,也是难得的发展机遇,离退休老同志应以实际行动配合学校全力争列更多世界一流建设学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第一党支部还对下阶段开展“助力双一流  献礼二十大”活动进行了部署。(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  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