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12 3 日上午,数学退休教工党支部在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建服务站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回望百年党史,迈进新的征程”。

会上,首先由聂建英老师阅读介绍了《人民日报》归纳的《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这些表述要精读》要点内容;支部书记卢旋珠老师结合参加学校的学习报告,畅谈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回望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对制度的完善、对道路的探索从未止步。进入新时代,无论是应对抗击疫情、打赢三大攻坚战,还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布局,都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正确;杨信安老师则从百年建党的历史过程与发展,交流了自己对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最后,章芝英老师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及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党员们大家一致认为,我们的党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矢志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信在党的引领下,中国人民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开创新未来。 (数学退休教工党支部 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