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11 5 日上午,福州大学计算机退休教工党支部与数学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潮江楼里忆英烈 牢记使命再前行”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两个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文化遗址马尾潮江楼参观。

潮江楼展示了我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重要事迹。在讲解员的带领解说下,大家认真聆听着、仔细参观着王荷波烈士的事迹展。大家先后参观了“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涌马江”、“纪检先驱”、“碧血丹心”和“红色家风”板块,一起回首革命先辈的光辉战斗历程。党员们深刻感受了王荷波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大家一致感到如今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正步步走向辉煌,正是因为在中国最黑暗的年代中,有许许多多像王荷波一样的革命先烈为国奋斗,才有了新中国的建立、祖国的发展强盛、人民美好的生活,大家更加坚定了追忆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续前行的信念。 (计算机退休教工党支部 、数学退休教工党支部供稿 )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