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养老

    6月15日,为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福州大学主办的“传扬诗词经典——傅清祥教授书法作品展”在福州画院开展。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省人大书画院叶双瑜院长专门发来贺信预祝作品展圆满举办,并将一幅他本人创作的书法作品《中国人终于站起来了》赠予本次书法展。

    此次书法展作品为2018年以来傅清祥教授受经典诗词触发挥毫写就,他表示,此展共86件书法作品的创作,缘起于《经典咏流传》节目,作为一个书法爱好者,能做的就是给诗词经典‘穿上’书法的‘盛装’,从而使之得到更有效的传扬。

    据悉,此次书法展亦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七月初,福州大学将在福州画院举行张梅芳教授工笔花鸟画展。福州大学始终秉承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是校园文化之两翼的办学理念,积极发挥高校在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社会功能。

    本次展览将从6月15日持续至17日。

    (文章来源:福州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2019年6月17日推送)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