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老组织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福州大学晚霞艺术团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怡山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艺术团85位团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晚霞艺术团团长在现场做艺术团第四届工作总结报告,从领导支持、队伍建设、获得荣誉等多个方面对艺术团进行了到位的总结,并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艺术团成员的感人事迹,引起广大团员的强烈共鸣。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团委会班子,新任团长也在现场表达了履新的强烈使命感。

据悉,晚霞艺术团成立于1989年,由学校原校党委副书记胡琼同志筹建,从最开始由13人组成的歌咏队发展到今天由多达94名团员的合唱团与舞蹈队共同组成。30多年来,晚霞合唱团排练了几百首中外歌曲,参加各种重大演出和比赛共计200多场,荣获金奖20次,银奖12次,铜奖3次,特别奖7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晚霞艺术团俨然已成为我校涉老组织对外彰显影响力的一张靓丽名片、着力发挥正能量的一面鲜艳旗帜、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的一个有效窗口。(孙秋碧、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