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老组织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福建老年大学“银发展风采奋进新征程”专场演出在工业路校区礼堂举行,福州大学晚霞艺术团代表省老年大学福州大学分校受邀参加演出。

专场演出由省老年大学在省直单位及各高校设立的6所分校和9个延伸教学点共同参与完成,歌曲、舞蹈、器乐、旗袍秀等17个节目轮番上阵,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晚霞艺术团代表福州大学分校精心编排了歌伴舞《带着幸福来见你》和男声小组唱《相逢是首歌》参加了演出,老教师们用优美的舞蹈和嘹亮的歌声表达新时代老同志银龄向党、老骥伏枥的本色初心和豪迈情怀,充分展示福大老同志的银发风采,精彩的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并得到现场领导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场演出将作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推进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立体教材,于近期在省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展播。(文/王毅 图/吴鹏)

歌伴舞《带着幸福来见你》


男声小组唱《相逢是首歌》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