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老组织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3-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晚,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怡山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凝心共治谱新篇为主题的第四届态度红歌会福大怡山青年创新创业中心激情开唱福州大学晚霞艺术团的老教师参与打造了一台精彩纷呈的音乐会。

音乐会在晚霞艺术团热情洋溢的舞蹈《新时代之歌》中拉开序幕,一场承载着红色基因、群众梦想、地方文化的诗乐舞蹈轮番上演,把音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晚霞艺术团献上深情款款的男声小组唱《相逢是首歌》熟悉的旋律和脍炙人口的歌曲,吸引着现场观众纷纷跟唱,老中青共同奏响“凝心共治”最强音。音乐会上特别安排了红歌猜歌、党建知识问答环节,在场群众踊跃参加,在互动中唤醒一幕幕经典的红色记忆。整场音乐会围绕“保民生”“促发展”“建和谐”三大篇章演绎时代精神,抒发爱党心声,展现了坚持党建引领的践行初心和担当使命精彩的演出仅1.5小时便吸引近20万网友在线观看

据悉,“态度红歌会”已举办了四届,本届音乐会由中共鼓楼区委文明办、洪山镇党委、洪山镇人民政府、洪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怡山社区18家党建共建单位联合举办以线下观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近年来,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与怡山社区加强
五方联动服务机制,为学校老同志和社区居民举办义诊活动和养老健康知识讲座、举行“拗九节”送甜粥、“态度红歌会”、义务写春联活动等暖心活动,今后离退休工作部将继续加强社区共建,为老同志开展文化养老、科学养老、时尚养老等多样化的活动,更好地为提高老同志晚年生活质量创造条件、提供平台。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