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老组织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福建省合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冰老师应邀到福州大学指导晚霞合唱团声乐训练、合唱歌曲艺术处理。

李冰老师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专业的教学水平得到了合唱团成员的喜爱和认可。李冰老师长期从事群众合唱的教学及普及工作,指挥艺术热情细腻,对合唱团队声乐训练、作品的艺术处理等方面有着独到见解。

李冰老师对晚霞合唱团在学校大力支持下成员们长期坚持排练给予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晚霞合唱团在福建省合唱团队特别是高校合唱团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李冰老师在交流中认为合唱是艺术与灵魂的融合,合唱是培养集体意识的重要途径,他还与成员们分享如何选择合唱作品及参加各类合唱比赛的心得。

长期的合唱练习,丰富的演出机会,开拓了合唱团成员的视野,增强了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凝聚力,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晚年生活,也让晚霞合唱团成为福州大学的一张文化名片。(李松华)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