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老组织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4日,福州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福州市道路货物运输协会举办福州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安全管理现场交流会,到会的有福州市运输企业的80多位代表,省老科协福大分会的林建老教授也受邀参加并在会上作专题科普报告。

   林建老教授的科普报告紧紧围绕《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这一主题。他首先解读了国务院645号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详细地阐述了八类危险化学品的代表物特性和储运注意点,并结合15个事故案例生动、深入地分析了事故原因,最后就如何消除事故隐患、保证运输过程中的人货安全做了透彻的讲述,他强调参会企业要严格遵守安全生长的有关法律法规,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安全生产的典范。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效果良好。(福建省老科协福大分会  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