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福建老年大学副校长谢道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探讨老年大学福大分校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会见了客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交流座谈会上,黄身勇副书记代表学校对谢道勇副校长一行莅临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老年大学多年来对福大分校的关心和支持。黄身勇副书记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福州大学和老年大学福大分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福大分校更好地发展。老年大学福大分校唐莺副校长就分校的组织领导、经费保障、课程设置、师资情况、作用发挥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谢道勇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老年大学福大分校的教学场所、教学设施,并观摩了书法班、音乐班和钢琴班的现场教学,对福大分校的办学环境和教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谢道勇副校长表示,在福大党政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福大分校能充分落实省老年大学相关精神,同步开展老年大学教学工作,措施有力,细致到位。同时,谢道勇副校长一行对福大分校能够充分考虑老年人特点,开展适合老年人学习的小班级授课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董晨燕 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