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616日下午,福州大学党委党校第523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式在怡山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省委老干部局党建教育处赖晓光副处长,福大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和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班离退休党支部书记28人参加了结业式。

本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培训形式上采取专题报告、交流研讨和参观考察相结合的形式,邀请省委老干部局党建教育处赖晓光副处长、福大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罗涛副处长、福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有升教授、福大法学院刘清生教授进行授课,安排了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福大“双一流”学科建设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民法典》解读等专题的学习,组织参观林则徐纪念馆和冰心故居,并开展为推进学校加快新一轮国家“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专题研讨交流。在近两个月培训期间,老党员们学习参与率高,学习积极性好,尤其在研讨交流中,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能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对学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圆满完成了计划的课程安排。

通过培训,离退休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发挥正能量的动力和实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严的标准把工作做好、做实,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领头羊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更多老同志为学校加快新一轮国家“双一流”建设和建设新福建增添正能量。(董晨燕、王毅)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