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4-03-19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14日龙岩市指画艺术家林奇英老先生应福州大学老艺协邀请,到福大进行指画艺术的介绍与表演。参会的有福大老艺协会员、福大国画班学员、福大庭芳书院会员、以及校内外书法爱好者,外加林老先生年轻时就学的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同窗好友,共有近百名。

   首先由福大老艺协代表兼林老先生的老同窗卓培娴老师深情地介绍林老先生的艺术人生,福大离退休干部工作(部)处李文涛处长致热烈的欢迎词后,八十出头仍精神矍铄的林老先生现场边献技、边讲演:指画艺术是如何描线条、铺彩,以及指书的干湿枯润、劲秀挺拔如何在指尖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与会者大开眼界,深赞林老先生独到的精湛技艺。

   演讲结束,笔会开始,福大老艺协顾问——旅美艺术家陈琰老师与林老先生合作一幅《荷趣》图留以存念,福大老艺协傅清祥老师也以墨宝答谢林老先生。笔会现场还展出林老先生精品及福大老艺协成员优秀作品,供观摩、欣赏、点评。会后宾主意犹未尽,双方均希望今后要多加联系,切磋技艺,为改革大潮推波助澜,为实现中国梦描绘丹青。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