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我校在怡山校区举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陈永正书记、陈尚义副书记、王耀华副校长出席会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后勤基建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处、校团委等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永正书记进行了校情通报,陈尚义副书记主持会议,王耀华副校长对一些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陈永正书记从五大方面通报了半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一是承前启后,不断总结与谋划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先后成功筹办了55周年校庆活动,胜利召开了校第六次党代会,深入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强化内涵,着力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在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能力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突破;三是创新开放,增强学校办学活力。学校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创新,服务社会取得丰硕成果,对外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四是促进和谐,优化学校办学环境和条件,在后勤管理改革、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五是保障发展,加大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校在师德师风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和校园文化工作、离退休工作、反腐倡廉和依法治校方面扎实推进。在报喜的同时,陈永正书记也向在场的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献策献计。

在座谈交流环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后勤服务、医药医疗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能够发展得更快更好,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采取更多的措施,来关心关怀离退休老同志。

陈尚义副书记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希望能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提供周到温馨的服务,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陈尚义副书记表示学校将会进行认真考虑和梳理,及时跟进落实和反馈,同时也希望所有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校情通报会现场  记者 李连富

         陈永正书记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记者 李连富 

                   陈尚义副书记主持会议  记者 李连富

            王耀华副校长发言  记者 李连富

老同志发言  记者 李连富 摄 

关闭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沁路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7893105